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真的可能不跟跌美股了

昨天美股下跌,还记得第一波疫情时美股下跌连续熔断吗?
这次几乎是一样的剧本。
当时中国是疫情重灾区之一,结果呢,中国股市不但没有下跌,还上涨了。
所以这次欧美股市下跌,咱应该继续不跟。
其实大A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趋势刚刚走好,本来今天应该漂亮的阳线的。
今天可能需要低开了。但如果复制第一波疫情时的走势,今天大概率还是红盘。
个股上还是结构性行情,这个不得不承认。
昨天因为欧菲光底部放量启动及海达股份继续小幅上涨,手中账户总市值继续创新高。现在手中唯一被套的是天元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