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买卖操作交割单(5月27日)

? (600356)恒丰纸业是国内最大的卷烟纸生产企业,2008年公司总产量为8.9万吨,市场占有率约占全国市场的四分之一,生产能力位居国内第一位,世界第三位,仅次于摩迪及瓦腾斯。公司的卷烟纸的原料为木浆和麻浆,与其他造纸企业具有同质性,因此当全行业产品价格下跌的时候,公司的生产成本下跌较产品价格为快,生产具有一定逆周期的特征。
?? 公司产品的售价较为稳定,而成本的下降导致公司毛利率大幅上升。去年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仅为22.66%,而四季度即上升至36.25%,提升全年毛利率至25.9%。尽管烟厂对卷烟纸的采购价格将有所降低,但由于纸浆价格今年以来持续在4000元左右的低位运行,2009年卷烟纸的毛利率仍将维持在较高水平上,预计2009年全年毛利率将有望同步提高。为巩固在烟草包装纸行业的龙头地位,今年3月公司公司通过方案,投资3.76亿元建1.5万吨真空喷镀铝原纸生产线项目,2011年完工投产。公司预计建成后将形成年产真空喷镀铝原纸1.5万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20655万元,年利润总额5312万元。预计公司新建项目将扩展公司产品线,巩固公司作为国内五大卷烟辅料生产商的地位,重建公司的成长性。
? 公司200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08709万元,同比增长22.6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6276万元,同比增长66.52%,每股收益0.33元,符合市场预期。公司净利润增长速度大大高于营业收入增长速度,这一方面归因于公司2008年营业成本下降,另一方面执行新的所得税率使公司所得税同比下降33%。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被著名QFII看中,比尔盖茨-美林达基金持仓新近持仓287.5万股。
? 二级市场上,股价价格10元不到,本轮反弹走势稳健上攻,近日出现小幅调整跌破30日均线后出现反抽,盘中资金逢低吸纳明显,有望加速拉升重拾升势。(5月27日盘中以9.62均价买入15万股持股待涨,等待合适的出货时机,要想跟随我方操作节奏的请尽快和我们联系)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