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加速上扬 权重板块轮涨近疯狂
? 周三大盘震荡攀升再现疯狂。隔夜美股震荡小涨及利好消息的频吹给市场很好的内外环境,而A股更是强势表现出人意料,在银行、地产联袂拉升的带动下,两市震荡上攻,午后更是加速上扬,双双创出反弹新高,最终两市以小阳线报收,近七成股票上涨,成交量继续放大至2400亿元。
?
?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在尚福林主席表示正在建立股指期货适当性制度、5月新增贷款超5000亿、A股持仓账户数连续3周回升再创08年来新高等消息影响下,大盘小幅震荡后再现快速拉升行情,银行、地产联袂飙升,引领股指再创反弹新高,随即其他权重板块也蠢蠢欲动起来。从上证技术分析,指数继续向上攻击,已逼近2800点关口,明日将发起冲关攻势;小阳线虽然不大,但是体现了稳步拉升的态势,节后两阳加一阴的K线组合表明上攻的节奏性很强;均线多头排列并向上发散,形成支撑,5日均线将上到2700点上方,形成第一道支撑线;成交量小幅放大,在只有权重股拉升的格局下,这样的量能也能支撑上涨,但要形成普涨量能就略显不足了。综合来看,市场进入了权重板块推动时期,权重板块的轮涨使指数不断创出新高,这样的格局会继续保持。
?
? 今日涨停主要集中在权重股板块中。在大盘震荡上行过程中,个股分化加剧,多数权重股涨势喜人,特别是银行、地产、有色等板块形成了领涨作用。从涨停板来看,半数都是地产、银行股,如此飙升难怪指数能轻松创出新高。因此,操作上可适当把注意力调整到潜力蓝筹股身上为近期首选策略。不过,目前市场终究位置偏高,个股把握难道加大,建议控制好仓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