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买卖操作交割单(6月3日)
?大江股份(600695)--小盘农业 低价爆发

?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配套措施和实施细则不断推出,农业板块来自政策方面的利好也接踵而来,农业板块可望由此步入长期牛市,明晰的“新农村”投资主线将为市场带来绝佳获利机会,农业板块将迎有望来有前所未有的行情,再结合到该板块沉寂已久,后市补涨机会很大。


? 大江股份长期致力于饲料生产、良种繁育、畜禽饲养、食品加工等众多领域,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农牧企业集团之一,是上海重要的饲料生产基地、良种繁育基地、食品加工基地和农副产品出口创汇基地。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成为上海市“菜篮子工程”和“厨房工程”定点单位。
在绿庭(香港)有限公司通过收购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之后就推动公司进行积极的资产重组,将成为具有竞争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的蛋白质食品提供商作为发展目标。公司通过对食品产业的整合种族,改变过去从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到销售的“一条龙”经营模式,实现以营销为龙头,将发展重点转移到产业链中附加值高、对产业有控制力的环节。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量比重不断扩大,与此同时,对于和产业链相关的饲料业务,公司加强销售和管理,调整产品结构,逐步增加毛利率较高的水产饲料的生产和销售,提高收入和盈利水平。
? 去年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大江股份拟分别向绿庭置业、绿洲科创以每股6.65元的价格发行不超过27800万股、11200万股股票,以购买他们旗下的三家房地产公司各100%股权及农业生物科技业务。但最终终止了该计划,不过重组各方一致同意,将另行择机进行该项重组计划,这将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 另外,公司出资6800万元合资组建上海松东水环境净化公司,占51%的股权,这使公司具有了环保水务概念,既符合国家的相关产业政策,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成长性。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及环保产业市场的超常规发展,公司必将分享环保领域这一朝阳产业大蛋糕。
二级市场上,该股价格不到7元,具有价格优势,近期横盘震荡蓄势待发,今日带量大幅上攻,盘中资金逢低吸纳明显,有望加速拉升突破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