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磨底的一周

?上证指数在周二大幅上涨后,于今天(周三)大幅回落。让稍轻松的投资者又不免有些郁闷。实际,这属于正常的一种情况。


  笔者在最近两天的回复中,针对“是否开始上涨,探底结束,是否介入”等的回答中,并没有正面回答相关问题。一是有些太详细的问题(特别是如何操作),笔者是无法回答的。负不起责任!毕竟,每个人的交易心态、资金管理、仓位控制等都是不同的,很难简单的说买还是不买;二是笔者预计到了这里的走势,认为会有反复,甚至是比较折磨人的反复。所以,笔者的回答基本都是(大意):只能确认过了8月3日进入了底部,哪天出现最低点,没有分析;逢低点就买一点点,慢慢买,不追高,如果错误产生止损,则产生的损失能够承受;同时,也不会没有一点仓位,而承受不了上涨。


  讲下市场:


  8月份重要的日线时间有3日,11日,18日,24日。其中周线时间在本周。所以,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日线时间在3日和11日、18日处。倾向于3日和11日。


笔者在上周的分析中,给出了本周的运行图,即8月3日和8月6日是双低点的结构,哪个点最低,不用细究!这是一种结论;


  笔者上篇文章指出过,上证可能会在此反复磨底。我们接着上周的两种可能走势,来继续细分析下去。


  首选:8月3日进入上升阶段,那底部会反复磨底,持续震荡,此结束时间看8月6日和8月11日;


  次选:上证此处破位向下,则结束时间首选看8月18日,空间就是一直强调的2950点到3150点一线。


  笔者更“希望”于此处会日线收盘下破3507点,完成这个日线底部结构!


从均线看,各大指数基本是受阻地30日均线。那可盯紧30日均线,收盘突破了则基本可确认磨底走势结束了。


看8月6日低点落于何处。


  分析了这样多,给个结论:


  笔者计算了6月15日一线的中期大顶,再给出8月3日一线波段底部。具体的磨底阶段,不想过多分析。因为对操作没有好处。只要知道,进入了波段底部,后面会有一轮大波段上升即可。


  此处,我们用操作策略来应对即可:逢低就买一点,列好止损位。既要有些仓位,不又不至太多,防止判断错误进行止损时,产生不可承受的损失。


慢慢看,不着急。


?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