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子5浪的上升的高点在哪里

?


在犹豫、怀疑、彷徨中终于迎来了这个子5浪的上升。最近的预测准确率相当高,不是有多“神奇”,而仅是“猜对”了节奏而已!预测的东西,没什么神奇的,长期下去,准确率不会太高。还是老话,望大家不要将自己的资金寄希望在别人的预测分析上来,特别是小周期的分析。


现在很简单的,经过尾盘的拉升,上证指数会上升到20日(18日、极限24日),笔者比较倾向于先看18日的时间点。18日和24日离的近,中间20日是费氏数字时间,这里如何排列,哪个最高点、还是盘顶高位震荡,我们现在无法分析预测,到了再看就行了!


说下结构:


8月3日的上升,到今天尾盘是第5子浪的上升,走完了就是针对其上升的ABC三浪回调。这里有个区分:就是子五浪是否走延长浪(微1,2,3,4,5浪)。如果是普通的5浪上升,则18日会结束;如果走延长浪,则有望延长到20日,甚至24日!


说下好的方面:


长期持续跟踪笔者分析的,有心的读者应该注意到了,均线中,笔者文章中提的最多的是10日均线。以前专门文章介绍过,一轮波段上升,如果够得上称为“强势”,则10日线不会被有效收盘跌破。


大家观察下个股,基本都是前几天放量拉升,最近两三个交易日缩量回踩到重要均线(接近10日均线或中期重要均线),再今天放量拉起来。量价理论中”放量拉升,缩量回踩,再次放量向上“,调整结束,加仓的好机会。


结论:


量价、均线与波浪有些矛盾处,最近的第一段上升结束时间看18日,一个个时间慢慢的向后看就行!


操作:


笔者只在8月3日前几天号召大家明确逢低买入;基本的操作建议都是:列跟进止赢持有,到了出局条件坚决执行纪律!


这看似是句废话,实际很管用。仔细体会下,后面再详细专门谈。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