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上4000点的可能大

?


上证指数全天大幅低开后震荡上升,全天报收小阳线。今天这样的走势,又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了。短线会有方向选择出来。这个在周未文章《复杂调整过后会最终向4500点冲击》文章中说的很清楚了。


首先,这个题目对这个大波段反弹的后面两部分进行了勾画。第一阶段反弹结束后的调整,将会是复杂的一个调整过程,不会太简单的走个ABC回调;8月3日开始的大反弹,最后一段上升在“整体速度”上会相对的强势一些,最终目标有较大可能会突破4500点一线;


其次,8月18日的日线时间节点到底会出中阳还是中阴?


个人倾向于周未文章中的首选走势,8月18日会是中阳或说收盘于4000点之上的可能大;8月24日(21日,20日)为第一阶段上升结束的时间,随后转入调整周期;


次选走势,8月18日会出中阴线,确认第一阶段反弹结束,那8月24日(21日,20日)会是低点,9月1日为最低点或次低点,随后开始进入第三阶段的反弹上升;


笔者倾向于明天的时间节点是向上加速的一个性质,24日的时间节点是向下转折的一个性质。


注意:这里的时间节点并不代表一定是最高点或最低点,仅代表了一种上升或下跌周期的开始。


空间:


向上则空间注意4071,4160一线;


向下则注意10日均线的支撑,其它支撑再慢慢向下看;


本周分时时间需要注意:


8月20日的10:15分;


8月19日的10:45分;


操作:


盘后有朋友问我明天走势?


答:中阴或中阳,出短线方向选择可能大;


中阴怎么操作?中阳怎么操作?


答:不管中阴还是中阳,个股列好技术上的出局条件,到了就走,不到就持,不管大盘上天还是入地!


?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