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孚通信有望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2016 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成功举行。三大运营商在对于5G 部署、智慧家庭、万物互联、信息安全等方面做出了展示。工信部部长苗圩指出通信行业过去一年增长快速,未来行业发展空间将更加可观。多位光通信行业领军人物会上发言,一致看好行业前景。

天孚通信(300394),光模块的上游精密元器件提供商,由于产能紧缺,一度制约公司发展。但是从今年10月开始,公司募投项目(陶瓷套管、光收发接口组件)将进入产能释放期,2017年3月完全达产后,整体产能将是2015年的2.5倍。同时,公司自有资金培育的新产品(高速TOSA、Lens等)也将逐步进入成熟期。

今年7月天孚通信成立了并购基金,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光通信、大数据及工业物联网等行业的并购重组,公司将实现外延是发展,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的目标,快速、高速成长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