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将至,该如何选股?

每年年末,不论牛熊,A股市场都有一波凌厉的年报行情,今年也不例外,年报行情已经提前预演,那么我们搞如何选股呢?

本人以为,选股应该坚持以下原则:一是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中小盘次新股(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高、净资产高,股本相对偏小);二是股价不能虚高,市盈率不能高得离谱(高市盈率个股价格脱离价值,即便高送转,最终也是一地鸡毛);三是业绩必须增长(业绩不增长,没有成长性,送股也没有投资价值)。

本人选择了几只业绩大幅增长的中小板个股进供大家参考:1、音飞储存(603066),三季度业绩增长48.6%,目前动态市盈率79倍;2、利民股份(002734),10月份完成定向增发,三季报增长93%市盈率70倍;3、赢合科技(300457),三季报增长83%,市盈率67倍。

新宙邦(300037)、蓝晓科技(300487)、东音股份(002793)、苏奥传感(300507)等也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