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工智能板块这只个股潜力大

人工智能第一只写进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即将发布,人工智能板块注定成为今年炒作热点。

全志科技(300458),智能机器、无人驾驶、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概念,2016年向北京芯动能投资基金完成定向增发(增发价79.93元),应用于车联网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芯片与模组研发及应用云建设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穿戴设备、汽车电子、人工智能等领域,

全职科技近日推出的“米级快速定位北斗芯片”,标志着中国自主可控的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正式进入米级定位时代,公司在发布会上称,“可以使传统的导航,从十米的精确度一下跃升到一到两米”。在应用上,全志车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栗雪利在央视报道中公开称,产品应用于车用联网智能终端,包括导航仪、记录仪、监控仪、网关等,将中国上千万的自主车用处理芯片,于北斗芯片以套片的形式组合,可以加快北斗的普及速度。

全志科技技术上,底部完成“W”底形态后,一路小阳攀升,量能逐步放大,随着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发布时间的临近,后市有望加速上扬,投资者可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