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就像斗地主

1、小王一出基本上会被大王拍死。说明老大在,老二最好不要发话!

2、没有一张大牌开路,再顺的小牌都出不去。说明领导很重要!

3、无论你多会记牌、打牌,都抵不过人家手中的一把好牌。说明实力比能力重要!

4、如果一堆小牌连不起来,即使拿个双王也未必会赢。说明再牛逼的领导也需一个好团队!

5、为了斗败地主,一会儿我们结成同盟,一会儿我们有成对手。说明无论谁都要有竞争意识!

6、必要的时候,即使拆散自己的牌也要送走搭档。说明在一个团队里关键时刻要懂得学会放弃一部分自身的利益!

7、在您端牌的时候已经注定了你百分之七十的输赢,说明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8、可以随意变化的那张花牌如果缺了其他牌的配合就什么也不是,说明个人能力再高,也离不开团队别人的支持。

9、你缺的牌往往会成"炸弹",说明吸引力法则,你越不想他出现他越出现!

10、往往为了多赢一"炸"而输掉全盘,说明做人不能太贪,适可而止最好!

11、两个人斗地主,配合好,差牌也能赢,配合不好好牌也会输。说明一个好的搭档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