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78.月球表面可能没有昼夜和温差

?3578.月球表面可能没有昼夜和温差



2015.9.20



地球表面的昼夜和温差形成于太阳射线与地表物质成分相互之间的物理反应,也就是地球大气边缘热层中发生的原子级别的核聚变、核裂变。如果太阳射线形成于正反物质的相互排斥,月球与太阳同属于反物质星球,太阳射线与月球之间就存在相互排斥的物理反应,不会发生地球大气边缘热层中发生的核聚变、核裂变,月球表面就不会存在类似地球表面的阳光和大气成分,只有与外太空相同的能见度和温度,甚至低于太阳磁场中外太空的一般能见度,因为初始阳光可能是偏正电荷光子,与反物质的偏负电荷星球月球之间也存在相互排斥的物理反应。



详细的解释涉及正负电荷的相对聚集和星系、宇宙射线的形成、地球大气边缘热层的形成、太阳系八大行星之间大气成分和地表物质成分不尽相同的原因等复杂内容,可能喧宾夺主,所以略去。



需要指出的是反物质星球吸引反物质宇宙射线,也就是太阳和月球都吸引来自银核的宇宙射线,问题是月球处于太阳磁场之中,与太阳引力相比没有竞争力,只能获得来自地球的反物质宇宙射线,而地球产生的反物质宇宙射线微乎其微,不足以照亮和温暖月球。所以,月球表面可能没有昼夜和温差。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