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79.光子密度递减定律

?3579.光子密度递减定律



2015.9.22



只要承认光子是物质的,就要承认光子扩散和转化成其他物质存在形态的可能,所以存在光子密度递减定律。



激光是集中度最好的光源,光子密度也会伴随距离递减,因为光子会发生散射和折射。也许有人会以真空环境说事,须知太空都不是真空的,有宇宙射线存在,而宇宙射线是氢、氦射线,运动速度远不及光速,虽然有光子穿越的可能,必定还有散射、折射的可能,影响光子密度。



光子运动还受热力学定律支配,因为光子密度决定环境温度,光子密度存在平均趋势。



光子还会裂变为正负电荷,聚变为化学元素。强对流天气为什么会产生冰雹?因为正负电荷的对偶聚集会形成电场,导致部分光子裂变为正负电荷,局部环境温度急剧下降,虽然盛夏也会产生冰雹。而光合作用和高密度光子都可能使光子转化为化学元素。



所以,尽管太空中的恒星在不停的释放光子,不见太空环境升温。阳光虽然天天普照,地表温度基本稳定。



太空环境中的能见度就是我们夜晚的能见度,甚至不及地表夜晚的能见度,因为地表光子密度任何时候都高于远离恒星的一般太空光子密度。



受源源不断宇宙射线的影响,地球热层不断产生光子、大气成分的同时,还产生水分子等地表物质成分,地球却没有被海洋淹没,因为任何物质形态都可能相互转化,水分子也不例外,何况光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