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80.光子密度的相对均衡与增减循环定律

?3580.光子密度的相对均衡与增减循环定律



2015.9.25



有光子密度的递减定律,就有光子密度的相对均衡与增减循环定律。



所谓太空背景温度应该是光子密度相对均衡定律的体现,是一种自然形成的现象,各种自然规律综合发挥作用的结果与光子中最稳定部分的体现。星球内部的层次现象则与光子形成、正负电荷、光子、化学元素相互转化的规律有关,一方面有增温层以下深入地下100米温度递增摄氏3度的客观规律,一方面有海洋深度的温度递减规律和地心内部岩浆层次、固态层次交替出现的现象。



当然,规律不过是现象的总结,各有原因。夜观天象,繁星点点,尽管遥远,总有一些光子来到地球,进入我们的视线。而太空背景温度只有2.74K,一般光子密度又是如此之低!进入星球磁场,温度开始增高,因为星球存在偏电荷光子的吸引和正负电荷聚变为光子的现象,同时又存在光子裂变为正负电荷、聚变为化学元素的现象,所以形成错综复杂的温度变化。



将光子密度与温度变化联系在一起是我做饭时的一大发现,与电磁辐射、闪电、灯光联系在一起就会发现光子是正负电荷的对偶统一体、团聚体。而光子不会无中生有,没有正负电荷的聚变和化学元素元素的裂变,就没有光子的产生。而温度所以没有积聚,又因为存在热力学定律和光子可以转化为其他物质形态。联系到星球两极的低温,很容易发现光子传递引力的谬误和星际交流的可能是正负电荷的结论。磁力线和星际磁场可能由正负单电荷的循环、交流形成。磁力线、星球磁场、电磁场可能有裂变光子、汇聚正负单电荷的作用。



太空背景温度可能是宇宙环境光子相对稳定形态的极值,不知是否存在相对不宜裂变光子,如果存在是什么形态?比重几何?



没有星球内部的层次现象就没有星系的产生,星球内部的层次现象来自光子和正负电荷的相对供给不足,还是其他原因,值得深入研究。



核聚变是光子形成过程就是放热反应,是光子转化为化学元素的过程就是吸热反应,所谓聚变能可能是人类认识的误区,不要继续花费资金和人力物力进行违反客观规律的研究。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