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86.太阳内核的直径和自转周期可能与水星相同

?3586.太阳内核的直径和自转周期可能与水星相同



2015.10.26



与月球的形成可能对偶新地核的形成一样,水星的形成可能对偶太阳新内核的形成,并与太阳新内核具有相同的直径和自转周期。



网上搜索,水星的平均直径是4878公里,自转周期等于公转周期,都是88天。这再一次印证了我星系形成和成长理论的相对科学性。



如果太阳系其他行星距离主星最近卫星的自转周期同样等于公转周期,并且与主星内核直径相同,我们可能发现形成星球的不同化学元素具有类似的离子化程度和偏电荷倾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