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09月19日 醉眼看盘

9月1日对大盘的预测为本月第三周会有反弹,9月16日,大盘指数在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首次击穿由6124开始回调的第一下降趋势支撑带,之后的17日及今天大盘加速了下跌,今天盘中探至1800关口得到支撑并反弹,离第二支撑带1750点是一步之遥了,从技术分析看个人认为大盘到了反弹的时机,把握反弹节奏做短线。


国家政策果然是结合大盘走势来出台利好的,没让我失望,也没让我的时间窗口失去水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