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09月26日 醉眼看盘
9月18日股评里面提及大盘首次下跌到第二支持位附近将会进行一轮反弹,结果当晚三大“利好”出台,大盘借助消息面进行了大幅度反弹,22日,23日两天大盘受压于30日均线未能继续上攻,正好配合上周五及本周一的预测,个股分化相当严重,今天大盘直接低开表面上是将前两天追进的资金套住,实质上是将获利盘和恐慌盘杀出来,盘尾在中石油,联通等指标股的拉升中,股指又绿翻红,明天大盘将继续上攻,个人预测压力位置2266,建议抄底获利盘可以在这个点位进行获利了结,然后在大盘回调2200点再进场,因为大盘将震荡上攻2440点,即9月18日本人预测反弹的波段高位2432点(在聊天室里面的故友都应该记得),周一已经要大家积极调仓换股,并给出三大亮点板块:券商,股指期货,有色,把握好这次的反弹,获取最大的收益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