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信这个邪,超跌股反攻。「六十八」帖

前面说过:创业板正在冲高拉升指数,正常看,下周如果继续上攻,3500点附近必须要小心。比如创业板上涨10%,你没有赚到钱,如果创业板下杀10%,你就会输掉20%,你可能不信也很正常,到时候你输钱了马上就会相信这个邪。

今看002195二三四五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公告:因短期内出现较大跌幅,计划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 25,000 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 50,000 万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 3.28 元/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3个月内。

2020年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市场的成绩是,与2019年12月相比,Top30中国手游厂商在AppStore和GooglePlay的收入了同比增长了445%。

我们看到,实控人张志勇非经营性占用公司巨额资金,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共占用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自有资金发生额6.7亿元,期末余额5.7亿元。占用资金主要用作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支付BBHI股权收购款项、归还融资贷款及利息等用途。

300038ST数知上海诺牧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将不晚于2021年4月30日前暨《创业板规范运作指引》中规定的年度报告最晚披露日前,完成全部还款并支付相应利息。

点评:公司连续5年收益无亏损,每股资本公积为6.699营业收入,有1.585净利润。因占用公司资金,无法在一个月内解决,被戴帽“ST”,造成5.8万股东重大亏损。

从消息看到,大家可以放心。因银柿财经维权平台律师表示,一旦证监会认定数知科技信息披露违法并作出行政处罚,受损投资者便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目前在2020年12月23日前买入,并在2020年12月23日收盘时仍持有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预登记索赔。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进行维权报名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参与由银柿财经和浙江法制报联合组织的维权索赔。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