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做多,大资金还没有行动。〈26〉


前面说过:从沪指图形走势看,多方连续拿下5日与10日均线,并突破上方箱体线,可以认为反弹开始,短线看多。今天主力休息,小散买进,所以今天沪指成交量没有放大,不过涨幅2.47%,还算走势不错。由于利好都是用嘴巴说话,主力资金还没有开始行动,这时超跌严重的股票只能做反弹,反弹后不管是赚钱、输钱都必须走人,只有这样才能控制风险。

今看沪指继续收涨,这是游资在行动,大主力资金并没有进入,所以成交量无法放大,这对明天早盘开盘不利。正常看,明天早盘下杀,午后反抽冲刺最高点收盘。另外,这次暴跌,沪指留下4个缺,2854.26点与2857.87点缺口多方回补掉基本上没有问题。预测明天收阳。

参考股股票送出:

600740山西焦化:启动新一轮行情,是投资者短线操作的重点选择对象,追涨强势股要重势不重价。该股报告期内净利润同比增幅达到20倍以上,在板块中居首。公司已成功收购中煤华晋,预计2018年市盈率为10.9倍。

600740山西焦化:在一般人心目中,往往把股灾造成的损失无限扩大,其实底部买进损失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但是大多数人的恐慌抛售使股价大幅下跌时,从而给精明的投资者提供了买入的机会,认为买进必胜。

600622光大嘉宝:这时买进等待着大势反转,多头市场到来时,就是大多能轻易获得利润的时间。抓住机会等着反攻信号出现,抓住机会等着反转的征兆,抓住机会等着明天抄底的好时机。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