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做出决定,明天买进必胜。〈27〉

前面说过:今看沪指继续收涨,这是游资在行动,大主力资金并没有进入,所以成交量无法放大,这对明天早盘开盘不利。正常看,明天早盘下杀,午后反抽冲刺最高点收盘。另外,这次暴跌,沪指留下4个缺,2854.26点与2857.87点缺口多方回补掉基本上没有问题。

今看沪指早盘低开低走,午后继续下杀到原来箱体上边线后强劲反抽,最终收出带下影线的阴十字星,这说明在这里还是有支撑的。另外,加征关税谁是赢家,看两国的股市就知道。

我们看到,沪指今天收带有下影线的阴十字星,为变盘星,走势什么变,我认为向上变盘。第一,大盘进入底部区域,如果大家空仓风险也是很大;第二,今被箱体上边线支撑住,新的箱体重新开始;第三,沪指下跌到现在,发现已经有5个向下缺口,大C浪下杀,有5个向下缺口也跌了差不多;第四,沪指日RSI两次底背离,加上连续跌了7周少见,如果说反弹走势都没有,我不信。第五,最后做出决定,明天加仓买进,一句话,买进必胜。预测明天沪指收阳。

送买进必胜600734实达集团,因非常看好,所以重点分析。

消息面:政策和合作协议约定,资金拨付细则在 5 年内给予公司累计总额最高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产业扶持资金。第一笔产业扶持资金5889.65万元人民币收到,第二笔产业扶持资金900.15万元人民币收到。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7 月 11 日

技术面:底部放量,换手率开始增加,加上量价配合良好,和日RSI指标都开始底背离,可以认为主力资金必须要开始行动。

主营:移动互联网终端及配件,物联网周界安防系统。中科融通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以上,净利润预计5070万元以上。睿德电子计划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净利润预计2300万元以上。东方拓宇计划实现销售收入12.3亿元以上,净利润预计5000万元以上。

经营投资:收购深圳兴飞、东方拓宇、中科融通三家公司及其业务转型,成为一家移动智能终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实现纵向深入到移动智能终端的整机及电池、电源适配器等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横向延伸到智能安防监控领域的解决方案集成及项目管理运营,初步实现“移动物联+移动互联”战略的基本布局。预计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7832万元至9200万元,同比增加50.01%到76.21%。

市场:近期,国内手机品牌厂商华为、小米、vivo、OPPO均发布了旗舰新机型,高屏占比、OLED面板、屏下指纹、3D感测等技术应用成为看点。认为又会带动国家安防新一轮的行情,买进实达集团也有望从中受益。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