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买入信号出现。〈29〉

前面说过:今天沪指上攻,演变成5日向上金叉10日均线,量能叉金,MACD向上金叉,三叉全部出现,暗示多头力量加强,反转买入信号出现。另外,今天中兴通讯一字涨停板也发出了上攻明显信号,它的走强又带动了国家安防、国产芯片、智能穿戴、互联网等板块上攻。

今看沪指小跌,创业板和小中板走势强于沪指,创业板和小中板日连续收6阳,周K线阳包阴,本周最后创业板收盘还是站住周5均线上方,认为下周创业板回补上方缺口并冲锋周10均线。预测下周创业板周收阳。

股票关注:300412迦南科技,300455康拓红外,300316 晶盛机电,300148天舟文化,300012华测检测,300156 神雾环保,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