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拿下上方缺口〈30〉

前面说过:今看沪指小跌,创业板和小中板走势强于沪指,创业板和小中板日连续收6阳,周K线阳包阴,本周最后创业板收盘还是站住周5均线上方,认为下周创业板回补上方缺口并冲锋周10均线。

我们看到,沪指好像没有跌多少,但是散户资金比原来沪指跌到1849点的时候还要少,这次小散户输了非常厉害,叫天、天没听见。我认为都是新股上市造成的,新股上市主力成本低,加上暴涨强拉升,这样主力赚了半死,最后小散户帮助主力买单。

对于沪指下周走势分析,下周2854.26点与2857.87点缺口多方回补掉基本上没有问题,沪指5周均线拿下也没有问题,最重要的压力是3008.73点与2984.97点这个缺口,认为这个缺口多方回补困难。预测沪指下周一收阳。

今天有人对我说:600734实达集团能否进一步分析,好吧,个人看法如下:

聪明的主力,今天用超大单空中成交,价无影响,制造成交量放大下杀,这样能造成下周一低开,正常看,下周一低开高走希望很大。该股主力操盘非常厉害,昨天盘面用大单下杀,突然,马上反抽到涨停板。一般的人买进最好少看盘,这是我的希望。

第一,最高26.86元,跌到现在零头6.86元都没有,聪明的人买进等着赚钱吧。

第二,周RSI指标进入<5.29与17.63〉,傻瓜人、加没有脑袋、再加糊涂人,买进都能赚钱。因为6周RSI低于20时为中线见底,20处于超卖状态,这时看涨信号出现。可是现在12周RSI比20还要低,买进放在家里,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第三,该股主力操作盘面走势是非常厉害,一般的人心态不好最好别玩,买了看盘定会帮你请出去。

第四,周的成交量非常大,这定是好事,就算主力对敲成交量,主力的成本也要增加,这对散户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

第五,日MACD绿柱缩短,RSI指标底部背离严重,下周开始修复底背离指标为正常。另外,该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万一继续下杀,你输五千,主力输五百万,主力会输了比你更惨。

最后认为,下跌才更有价值,下跌是风险的释放,下跌才是抄底的好时机,你喜欢抄底吗?大家要知道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出手,下杀对散户来说是机会,因为行情总是在绝望中展开,急跌,都是大家最佳的低吸机会!这直接影响到你将来投资收益。谢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