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主动进攻,看好超跌股。〈31〉

前面说过:对于沪指下周走势分析,下周2854.26点与2857.87点缺口多方回补掉基本上没有问题,沪指5周均线拿下也没有问题,最重要的压力是3008.73点与2984.97点这个缺口,认为这个缺口多方回补困难。

今看沪指多方防守,无主动出击。进入午后空方也无力下杀,成交量缩小还是比较厉害,这有利于明天多头走势。板块方面,5G、煤炭、北斗走势较好,跌幅是银行、园林、稀土。总体看、多空双方在20日均线争斗。

我们看到,创业板、中小板已经演变成多头走势,沪指走势弱市它们。由于创业板走强,也会带动沪指上攻,最后沪指也会进入多头。现在沪指已经调整两天,明天沪指回补2854.26点与2857.87点缺口基本上没有问题,继续看多,预测沪指明天收阳。

股票关注:002622融钰集团,300267尔康制药,300352北信源,300032金龙机电,600880博瑞传播,希望大家喜欢。

002622融钰集团:公司与中核国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电气设备及产业链延伸领域进一步合作,实现资源、优势共享,以利于获得在电气设备及产业链延伸领域项目。加上严重超跌,反弹就在眼前。

300267尔康制药:公司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 GMP 证书》,证书编号:HN20180314,认证范围:冻干粉针剂(二车间,青霉素类)、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溶液剂 (外用) 有效期至:2023 年 06 月 03 日 发证机关: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上社保基金被套,这时买进抄底部的价格,赚钱基本上没有问题。

300352北信源:该股进入投资价值区域内,反转征兆已经出来,这时买进等待着大势反转,多头市场到来时,就是大多能轻易获得利润的时间。

300032金龙机电:跌了猛,反弹起来更有动力,抓住机会等着反攻信号出现,抓住机会等着反转的征兆,抓住机会等着抄底的好时机。希望大家积极关注。

600880博瑞传播:暴风雨已经过去,彩虹马上到。另外,本公司按照10%的税率 代扣所得税,税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 0.009 元。公司在这种情况下,还派发现金红利,这对投资者来说看到了希望,如公司收益增加定会给投资者更大的红利。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