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结六个分析002072凯瑞德,准备抄底。

分析张培峰:

张培峰天才的头脑,你以为他是傻瓜。私募机构超比例持股未披露,在限制期是违规交易,他是知道的,有能什么样。这样又能造成最大的利空,一点小事,罚几十万款吧!警告一下,下次改正就好,能赚到钱就好。股市远远是少数人赚钱,罚几十万款,造成30元以上的人恐慌卖出,自己反而大量抄底,资金变成赚到几千万元,是你、你也会这样做,我说对了吗?另外,就算张培峰星期四买进,最高10.49元,最低8.00元,平均一下,认为张培峰的成本在9.25元,一句话,准备抄张培峰的底。加上该股换手率高,成交量大,股价便宜,是天才的散户下周一给我买进准备抄底。

对比分析:

比如对美都能源,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闻掌华、翁永堂、徐国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罚款吧,能罚多少?不要说大户账号买进输赢都超过5万,就说小户主买卖输赢都超过5万元罚款,你是张培峰,你怕吗?

再次提醒:证券监督管消息,是对某私募机构超比例持股未披露且在限制期违规交易案进行立案调查,本次调查事项系针对张培峰先生个人,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我们看到,下周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举行,因为网络互联网安全国家必须要重视,这给了互联网发展的机会,所以有上升的动力,认为现在将来互联网发展巨大,希望大家关注该板块不会错,下周继续看好。

公司分析:
002072凯瑞德该股是互联网行业,主要产品是互联网接入及服务器。该股今天走势不正常,进入底部连续出两个利空消息,今才跌3.58%,可以认为该跌不跌,下周理应看涨。 你一定要好好地想一想,中小板又不退市,违规交易公司反而大作文章,叫你割肉卖出,最后他们暗度陈仓反抽大涨气死你。

重组分析:

对于重组终止,就等于你想房,要100万,你想来想去,最后决定不买房了,你有没有赔,但是也没有赢利,这不是很正常吗?大惊小怪的,看20日公布,好像地球都要完蛋一样,空头利用这消息大作文章。过了半年后,公司又说要重组,再说没有成功,你什么样。

技术分析:

1.该股日RSI连续底背离3次,MACD底背离也非常严重,股价创新低,MACD还继续金叉向上,这样的图形我认为下周不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2.6周RSI进入7.59,12周RSI进入13.47。当6日RSI低于20时,处于超卖状态。由于12周RSI还低于20时,买入信号出现。一句话,买进必胜。
3.本周换手率为142.38%,上周换手率为97.27%,这是谁在底部换手,进入底部区域换手率反而大增,我认为不是什么坏事。
4.进入底部区域成交量大增,这一定是好事,加上本周放大成交量止跌信号出现,认为下周走势看多。
5.该股最高43.50元,跌到10.81元,为A浪,随后B浪反弹33.76元,C浪下杀跌穿10.81元,C浪走势完全。加上进入底部成交量大增,认为该股翻番上涨

来见我。

波浪分析:

该股最高43.50元,跌到10.81元,为A浪,随后B浪反弹33.76元,C浪下杀跌穿10.81元,为C浪最后一杀,加上周五两个最大的利空,可以认为大C浪走完。暴风雨过后,马上见彩虹。另外,该股进入底部区域时,成交量大增,这一定是好事,换手率反而大增,我认为也不是什么坏事。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