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连续收阳行情已经到来〈44〉

前面说过:我们看到,今天收7月份小阳K线。从7月份K线看,最低打到2691点后多方反击,最后7月份收带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阳线,这表明在低档受到支撑,下影线越长,支撑越强劲。另外,今天的上攻已经站上10年均线上方2873点。这样一来,8月份看空的人就要小心了,不要聪明人反而变成愚蠢死命看空,最后给自己造成亏损。

今看消息称,接近证监会的人士透露,目前CDR(中国存托凭证)的发行工作暂缓,等待市场和宏观环境回暖再做推进。包括小米、阿里巴巴、京东在内的首批发行CDR企业,其保荐工作目前被搁置。

点评:个个小组注意,如果是这样,本周看好,预测沪指周收阳,8月份收阳,9月份收阳。

上半年煤炭行业利润总额1564亿元,加上上半年全国铁路货运量完成全年任务6成,煤炭运量激增。 煤炭淡季一度还升破700元/吨,累计涨幅超两成。投资机会跟踪:601918新集能源。

钢铁行业利润高位自2017年3季度起已维持一年时间,行业单季度业绩年化在3倍左右的钢铁股数量较多,中报业绩超市场预期有望助力行业估值修复。

全国承接新船订单2270万载重吨,同比增长97.2%。钢铁板块利润2018年同比增长30%甚至更高。投资机会跟踪:600808马钢股份。

重庆钢铁(601005)预计201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7.6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证监会: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公司,坚决依法强制退市。

点评:如果退市,投资人的利益怎么办?投资人又没有错,为什么要叫投资人亏损,这是很不合理的亊,谁错谁亏损这样好,干脆把犯罪人枪毙算了,这样全国人民都支持,这不是更好吗?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