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路人马都在行动〈46〉

前面说过:股市暴跌高官马上就说养老金要入市,今天养老金板块还在继续大跌2.97%。另外,高官有屁股说话,动不动就说退市。问:有问题公司退市怎么赔付给散户,可不能这样你们拿到罚款金放进口袋里,散户没有犯罪,还要叫散户赔犯罪的人一起死,这不公平。说一下笑话,老鼠开始捉猫了。

今看沪指继续下杀,盘面走势好像猛虎下山一样,沪指两天暴跌3.8%,如果今天午后多方不进行反抽,明天再跌91点就跌到了2638点双重底,这时只能买进等待着彩虹到来。

盘面看,沪深两市全部板块都有动作,因为各路人马都在行动,如社金、外资、基金、证券、大、中、小投资人等开始异常,所以现在大盘跌50点或者跌100点都是正常的。最后谁胜关键是手中有权人,资金巨大,这些人才能控制大盘左右,他们才是真正的赢家。

今天人民日报头版评论:A股市场风险总体可控,长期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你信吗?四千点刚刚开始,不知道是谁说过,我都忘记了。养老金几年前说要入市,到现在今年以来深成指反而跌到全球股市倒数第一名,厉害吧!养老金板块今天继续跌2.19%,厉害吧!

由于有问题的股票暴跌,大家都想买进有问题的股票博消息面,消息面好,那么涨几个涨停板,买进的人马上大赚钱,如果消息面不好,相反输钱也正常,炒作股票就是这样,公平的。如今天新疆板块股票,还有11家股票涨停板,你买到了吗?关注:000877天山股份,今天连续拿下重要的周250和20均线。

前几天消息看到,被誉为“炒股高手”的上海莱士发布2018年半年度财报,亏损额接近14亿元,同晚证券事务代表辞职一事一同发布。点评:炒股高手不是万能,赔钱正常,期货橡胶老大只用几天时间把命都输了。

请注意,今天的参考股是601918新集能源,中长线看好。由于公司2017年度实现盈利,2018年一季度每股收益 0.1370元,公司还在继续提升业绩,这是该公司前五年不可能做到的。随着新集一矿复产,公司煤炭产销量和发电量均环比增加。

现在公司上交税费增加3.66亿,加上今年5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下降1%,这样又给了公司盈利打下良好的基础。另外,2018年第一季度煤炭,电力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看,基本上是全部在增加,认为公司未来定有发展。控制经营风险方面,公司连续实现了第二个安全年。

601918今涨1.34%,并连续拿下60、30、20日均线,收带下影线阳线,这说明下方支撑强劲,并认为洗盘结束。

真正大盘的底部只有一秒,你想吃到这一秒的时间吗?我想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底部区域能买到就算很好了。现在大盘进入底部区域,主力必须要上下强烈震荡,造成投资人过度悲观,交出你手中的筹码。预测沪指明天收阳。

关注:600997开滦股份,600256广汇能源,600883博闻科技,603128华贸物流,601800中国交建,600339 中油工程,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