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过弱,下周继续下杀。〈87〉

前面说过:就说美国股市,纳斯达克从487点,最高涨到8133点。这一波从1265点涨到今天收盘7329点,是连续上涨十年,就算美国现在暴跌2天,年线还是收阳。另外,道琼斯从5182点,涨到26951点,标普500从216点涨到2940点,美国股市上涨大家都看到。中国从6124点最高跌到现在2583点,我们是相反调整了十年,到现在还没有创新高,美国股市纳斯达克是连续上涨十年,中国你为什么不跟涨。

昨天说第一主攻手正常看银行,今天开始反抽。第二主攻手是超跌股,今天没有起动,认为下周大盘再次下杀时超跌股开始起动。

今看反弹力度较弱,四大指数反弹上涨1﹪都没有,弱市反抽认为下周继续跌。昨天中国台湾加权指数,大跌6点多﹪今天反弹2.44﹪,差一点反弹一半,我们创业板昨天也是跌6.30﹪,今天反弹0.59﹪,反弹六分之一都没有,走势过弱,可以认为无力上攻。

我们看到,沪指昨天跌穿2016年1月28日2638点,可以确认沪指开始走大C浪下杀,今天是对2638点反抽确认。从今天的走势看,多方上攻无力,这对下周走势不利。如果下周大盘继续冲高,大家反而要小心,因为这是反抽,不是反弹走势,更不是反转熊变牛,所以认为下周冲高走人为好。预测下周周收阴。

前三季度,银监系统累计公布罚单2528张,合计罚没金额逾16.5亿元。

点评:这个市场明抢暗抢都在抢钱。

今天参考股送:002210飞马国际,声明胆小不要参与。该股从12.40元,用14天时间跌到今天4.28元,跌幅过猛,指标严重底背离,认为下周必有反弹。

股票就是这样,股价跌了,利空消息马上到。主力用利空消息主要是叫你看了恐惧恐慌,最后你卖出筹码主力通吃。如乐视网就是这样,利空消息大家看了都怕,等大家全部卖出,主力马上反抽出好消息,用12天时间股价暴涨翻番,正常的。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