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成功,弱市继续反抽。〈94〉

前面说过:今看超跌股乐视网反弹后,今天拐头向下大跌7.78%,这是超跌股龙头股。从它的走势看,连续跌了5天时间,这说明超跌股龙头股开始走弱,这对超跌股反弹不利。乐视网公告称,截止2018年10月15日,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100,224.75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2%;其中87,385.8714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90%;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冻结、轮候冻结。另外,像000820神雾节能反弹后,现在继续创新低买入该股你的资金反而会更加安全,可以关注。

今看超跌股龙头股乐视网继续下杀,更加可怕的是19个交易日000979中弘股份今天跌停,收0.82元,规定20个交易低于1元退市,就算明天涨停也是低于1元,退市成立。这说明中国股市投资者远远都不能赚到钱,新股上市马上暴涨,因为大部分股票在机构手中,然后上涨翻番再翻番,最后机构出退散户买进帮助机构买单,买进套你10年都无法解套,真不知道这是投资市场吗?不是罚、就是套、看了都在怕怕的。

我们看到,美股大涨,所以今天高开,随后主力马上再次出货,演变成大盘收绿。午后突然公布:证监会放宽大股东认购配融认定,市场化调整打开类借壳空间消息,所以多方午后反攻,最后沪指15点。从盘面看,多方上攻资金不足,资金基本上都被新股上市给吃掉了,加上4千点退出资金又不进来,造成现在市场死去活来都无法上涨,这样怎么得了。预测明天沪指收阳。

股票关注:000820神雾节能,600816安信信托。

安信信托2018年6月20日养老消费信托资金计划首期正式成立,预计首期30亿元,在上海金山用地200亩,为老年化服务,项目养老金融信托服务产品。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18年度优秀创新信托计划大奖。另外,公司投资胰岛素,向口服胰岛素冲锋,创新如成功,公司赚钱收益大增,股价向上暴涨是一定的,公司创新为中国1.1亿糖尿病病人服务,加上公司在2018年多次被评选优秀信托奖。

大家看安信信托,周6RSI进入9.05,周12RSI低于14.69、月6RSI都进入10.35,日周月RSI全部低于20以下,加上周RSI底背离非常严重,这是该股上市从来没有看到的。另外,MACD指标全部都进入底背离。因此,认为买这样的股票大家怕什么?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