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不可能一直收阴。〈十五〉

前面说过:我们看到,注册制消息一出,造成沪指连续收5根阴线,小散户买进再次被套。从四大指数看,短线创业板走势最好,创业板120分钟成交量萎缩非常利害,可以认为下周一空方无动力再次下杀,加上下面还有三根均线支撑,短线走势比沪指强了很多。

对于下周沪指走势,这几天沪指弱市为刘和眒造成的,这样控制大盘走势真正是不应该。从技术来说,沪指周MACD向上金叉,红柱出现,正常看大盘连续下杀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最多下周一低开后多方反抽向上很正常,因为沪指已经连续收5阴,不可能一直收阴。预测下周一沪指收阳。

现在300064豫金刚石暴跌,在大家最困难的时候我只能帮助大家打气,在大家亏损最多的时候我只能用技术分析来帮助大家坚持到最后。

中国传说有仙人,即汉钟离、吕洞宾、铁拐李、张果老、曹国舅、韩湘子、蓝采和、何仙姑,他们各有各自的神秘办法也救不了你这次重套,因为你在高位买进300064豫金刚石已经被严重亏损,所以你想起八仙过海仙人现在也没有用,剩下只有你的坚持到最后,只有这样你离解套就不远了。

该股做空的主力下杀太狠,在短时间内高位买进一股跌去了十几元,资金贬值比起上次股灾更加严重,已经演变成股灾,认为这是人为制造出来的,也可以说该股直奔死亡之道,认为依旧是人祸人为。从盘面走势看,主力把自己的筹码控制在下面,散户买进,然后主力马上把筹码自己卖给自己,制造大量卖盘来瞎死散户,制造恐慌目的我认为是为了大家手中的筹码。这样股民因害怕就会连续不断地抛出低价筹码以达到机构进货的目的,其结果是股民怕股价还会长期下跌不可避免,造成这种局面只有机构所为。

现在被重套的人雷打不动,所以下周一空方开始加入多方的队伍中和多方一起并肩战斗,下周大家打起精神来,准备战斗。由于指标进入底部,周RSI第二次底背离和大C浪暴跌完成,那么最少也有一次大反弹,除非机构过黑这是我们股民不想看到的。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