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空新热点出现,对沪指上攻有利。〈十八〉

前面说过:创业板涨停板股票开始增多,明天继续向上攻击20周均线希望很大,万一盘中有回踩,60日均线多方必须要顶住,只有这样的走势为多方胜。从创业板120分钟看,MACD鸭嘴张开两次,并带量上攻,量顶天立地这就是机构在拉高吃进创业板,多头上攻进货明显,这对今后创业板走势有利。

老热点板块,今天全部下杀,如ST概念开始拐头下杀,券商信托也拐头向下,油汽等板块都开始大跌。只有民航机场新热点出现,今天航空涨幅趋势继续拉升。

最新热点民航机场出现,周二国际油价继续大跌,NYMEX原油期货收跌7.76%报55.28美元/桶,创2015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受到影响,美国中概股南方航空大涨9.29﹪。今天国内南方航空也开始高开,最后收盘涨2.19﹪。由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10月南方航空客运运力投入同比上升12.40% ,国际、国内客运也开始大增,这对南方航空增长收益有利,明天重点关注。

今天创业板上攻,多方做多不坚决,还没有上攻到月5均线1413点压力,多方就开始撤退,这对明天创业板上攻不利。另一方面,民航机场板块走势较好,上攻连续拿下5周、10周、250周重要压力均线,今天又拿下20周均线后调整。民航机场板块周MACD向上金叉,红柱出现,可以认为民航机场板块中级行情开始,新热点航空开始拉升,对沪指上攻有利。预测沪指明天收阳。

股票关注:601111中国国航,600029南方航空,002928华夏航空,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