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MACD向上金叉,有望中级行情开始。〈二十〉

前面说过:今看航天航空大涨3.73﹪,通用航空也大涨3.11﹪,它们的上涨带动了沪指上涨35点。由于航空板块带头带领大盘上攻,可以认为航空板块是新的大盘龙头出现,这对明天沪指继续上攻有利。

今看上海自贸、保险、券商上攻,带动了沪指向上回补缺口,上攻时还差8个点没有补完,不过60日均线已经被多方拿下。由于今天多方以退为进,加上上方压力较大,所以今天带量滞涨,这对下周一上攻不利。

现在A股市场的国际影响力快速提升,对外开放好消息不断,A股市场国际化对中国国航正飞速前进。另外,上证综指的市盈率现在只有13倍,都处于历史大底的位置,认为股市将有望长期健康走牛,大盘回踩就是机会。

我们看到,沪指周MACD向上金叉,红柱出现,可以认为沪指中级行情开始,这样一来,回踩买入蓝筹股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银行、券商、航空板块大家要重点关注。预测下周周收阳。

中国人保今天上市,发行价格3.34元。公司主营:提供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从事财产保险业务,人身保险业务,资产管理以及其他业务。

点评:中国人保价格低上市,会带动保险板块走好,也会带动沪指向上攻击,认为中国人保连续十几个一字涨停基本上没有问题。

今天送参考股是:002839张家港行,601111中国国航,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