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下周见底,给我重仓杀进。

现在下跌洗盘才更有投资价值,下跌是风险的释放。大家看,大盘在低迷的时候,价格在风险释放的时候,买进老牌蓝筹股赚钱还会有问题吗?重点关注券商股票。现在就是等着下周底部到来,等待着主力放量上攻是最好的选择。由于大盘风险被严重释放,这对大家逢低布局有利,抓住低位建仓的良机主动买套,等待着反转的征兆稳步推进吧。



技术分析:

第一,沪指季线连续跌5阴,为变盘时间。如998点前面季线连续跌5阴,翻几番大涨到6124点,如1664点前面季线连续跌5阴,也涨翻番到3478点,现在2449点前面又是季线连续跌5阴,沪指要翻几番现在我们不知道;

第二,沪指跌到20年均线有强劲支撑,如拐头向上有325点、998点、1849点,2449点;

第三,沪指拐头时间就在节后第一个周,因为第一周只有4天时间,周K线成交量演变成地量,周线很容易造成底部出现;

第四,沪指波浪理论60分钟5浪走完,为短线买进。季线也进入三角形底边线,为中级上攻行情出现。加上20年均线有强劲支撑,长线买入开始。这短、中、长买入全部出现,大家必须要重仓杀进。



在这里一切内容均为朋友间的交流,今天继续送图,送红包,喜欢我的粉丝下周可以跟进。大家和南平1号经历了一段长时间磨合并相互了解,才知道适不适合做为我的粉丝。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南平1号发帖精准率已经远远跑赢大多数人,并多次大盘底部被预测成功,现在再次验证奇迹吧!鼓声敲起,幸福全部传递给你。底部机会来了,下周开始做好战斗准备。



今天看一下券商股票,发现600958东方证券季线下杀5浪基本上完成,加上周线连续跌6阴,风险被严重释放,千年等一回,下周可以重仓杀进。



300210森远股份被10周、20周、30周支撑,风险被释放,下周买进该股必胜。由于该股前面放量过前高,月线倒拨梅柳出现强收集筹码,加上成交量顶天立地,说明行情启动在即。预测创业板开盘第一天收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