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加入多方队伍中,上攻强劲。〈九十二〉

前面说过:创业板和上证走势很强,今天继续强势上攻。昨天说过最好金融板块调整一下,没有想到高官用消息面配合,所以金融板块继续大涨。如果明天金融板块没有好消息,明天高开向下调整,黑色系、稀土板块顶住。

今看金融板块只有保险下杀,其他的涨幅还可以。今天有色、稀土加入多方队伍中强劲上攻,顶住了大盘向下调整,有色板块涨3.52%,稀土板块涨3.76%。另外,软件、网络、券商、次新继续强势,稳住了大盘下跌。

昨天送出6家参考股,5家上涨。特别是300081恒信东方今天跳空涨停,随后空方下杀无力,多头继续爆发强劲上攻,所以继续涨停板到收盘。从收盘看,收带有缺口下影光头阳K线,加上空头溃不成军,认为明天多方继续强势上攻。另外,000933神火股份早盘涨停后主力开始洗盘,最后涨6.99%。认为该股拐头趋势向上,成交量继续加大说明人气大增,明天继续上涨值得期待。

今天四大指数成交量继续增加,得到了浓厚的人气,使更多板块增加多方队伍中爆发上攻强劲,如今天的有色空头溃不成军,明天该板块继续加大力度上攻。

300081恒信东方,000933神火股份继续关注。今送参考股是:000807云铝股份、000878云南铜业、002539云图控股、000552靖远煤电,希望大家喜欢。

消息面:3月7日下午,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赴政协经济界别委员驻地旁听联组会议。对于记者提出的是否还需采取举措活跃市场交易的问题,方星海笑称“目前还不够活跃吗,这个现在不好评论,我觉得现在挺活跃的了。”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