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调整完成,明天看好。〈九十五〉

前面说过:周五因国家对外商投资制定本法草案,这是国家依法保护外国投资者在中国境内的投资,对外国投资者人有利。可是主力周五突然低开向下大跌我认为是为了洗盘,因为多方连续上涨并拿下上证重要20、30、60月均线,在这里上下不洗洗盘什么行?加上牛市慢涨快跌的原则,主力在这里月均线上下洗洗盘为正常。由于上证周五跌幅过大,认为下周一多头反抽向上,值得期待。

今看多头反攻,预测成功。今天主要是输配电气、智能电网大涨,带动了大盘上攻。另外,金融板块上周五回踩,今天止跌,明天可以关注。从券商板块120分钟看,已经开始缩量止跌,这对明天券商板块反攻有利。由于今天创业板大涨4.43%,成交量并没有跟上,预测明天创业板开始调整,大家不追高。对没有经过洗盘的股票连续拉升的,大家要特别小心。

我们看到,科创板进入沪指,这对今后沪指上攻有利,加上沪指上周已经回踩一根周阴线,这样明天看好沪指走势我认为不会错。另外,只要股票有回踩一下,都是明天买进的好时间,如600837海通证券今天收一根阴,这样明天上攻起来更有力,600171上海贝岭也是一样,买进对你的资金更安全。

股票关注:601878浙商证券,600100同方股份,600410华胜天成,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