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国产芯片,明天继续前进。〈九十六〉

前面说过:科创板进入沪指,这对今后沪指上攻有利,加上沪指上周已经回踩一根周阴线,这样明天看好沪指走势我认为不会错。另外,只要股票有回踩一下,都是明天买进的好时间,如600837海通证券今天收一根阴,这样明天上攻起来更有力,600171上海贝岭也是一样,买进对你的资金更安全。另外,金融板块上周五回踩,今天止跌,明天可以关注。从券商板块120分钟看,已经开始缩量止跌,这对明天券商板块反攻有利。

今看猪肉板块继续大涨6.85%,在短时间内涨幅过大,并没有经过洗盘风险在加大,希望大家不追高。另外,国产芯片、国产软件、券商信托洗盘后今天继续开始大涨,后市看好。

昨天送出600171上海贝岭买进对你的资金更安全。今天大家已经有3点多进账。因为它是国产芯片的股票,也是电力芯片行业龙头,在智能电表芯片方面最强,公司主要客户是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子公司阿法迪智能的单相多功能计量芯片的占有率达80%,子公司主要生产智能电表计量芯片。另外,600837海通证券在周250均线上下洗盘为正常,如果洗盘完成,直奔向上值得买进。

今看4大指数继续放量上攻,不过4大指数都有一点滞涨。从指数看,沪指走势最强,因为它提前挑战周120和250均线,现在上下洗盘为正常,等重新继续站上120和250均线上方,多头上攻更加猛烈。由于现在大盘趋势向上,带动了人气,只要大盘趋势起来,券商每股净资产、收益大量增加,也可以说券商是行情中最赚钱的股票。因此,券商回踩就是大家买进的好时机。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