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出动,必创新高。(2帖)

前面说过:周五美股继续放量上攻,已经连续拿下5日,10日,20日均线,5周均线也被多头拿下,认为美股下周继续前进。这样一来,有利于中国股市下周继续上攻并创出新高。预测下周一沪指收阳。另外,看好000425徐工机械,因公司的发展有利于境外增量资金进入,加上净利润11.04亿元,同比增长翻番100.62%,今涨7.26%。看好000338潍柴动力,因3月份以来工程机械概念股累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加上燃料电池概念能源革命,氢燃料电池关键技术被攻克,今涨7.22%。这些股票才刚刚开始上攻,大家继续关注我认为不会错。

今看多头强劲上攻,已经连续再次拿下沪指20月、30月、60月均线,加上5日与10日均线也被全部拿下,这说明主力做多明显,并有效占领重要均线上方,认为沪指3129点必会再次被拿下,预测必有新高出现。

我们看到,今天多头上攻演变成沪指60分钟MACD向上金叉并红柱出现,正常看沪指创新高基本上没有问题。现在有很多人只要大盘正常调整一下,这些人马上就会大叫沪指见顶回踩到2700点附近。我想这些人可能被套怕了,或者看盘出了问题,他们都没有看见现在深证已经连续收11周阳线。大盘有了政策上、资金的支持,所以现在大盘越走越强为正常。趋势已经起来,谁人和多头对抗、谁人和趋势对抗,我认为定会亏损严重。

今天发现600846同济科技开盘涨停板后,然后主力用向下开始倒建仓的办法来收集筹码,形成巨量阴线的倒拨杨柳,因为现在有科创板题材行情不等人,主力开始强行建仓、强行洗盘、强行收集特殊建仓形式来快速强收集,加上已经巨量过平台,后市看好该股。正常看,上涨往往是基本面+题材+资金面等因素共振形成,投资者在上涨开始前或涨势之初,如能发现其一些蛛丝马迹,那么你就是赢家,该股一触即发,必有新高出现。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