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沪指高开,演变成日、周缺口出现。(22帖)

早评:节日期间美股整体上涨,有利于沪指开盘,节日期间消息面到目前整体偏向利好,加上中美谈判利好的消息,和电价再降低10%,税率下降3个百分点,并下浮铁路货物运价,加上降低社会保险费等,这些对有色板块的铝业是多大的利好。今天希望大家敢于追涨,等待着彩虹的到来。现在股票亏损不等于将来也亏损,好的公司亏损政策会大力支持,资金也会向它们靠拢。因此,希望大家加入多方阵营,以便分享其胜利成果。预测今天沪指最少会收中阳线,看好有色板块。

现在有很多聪明的人都说会调整,只有南平这个神经有问题的人还说继续上攻,你们不相信很正常,可是主力最怕我看多,所以20帖和21帖都无法在网站正常发出。

屁话少说,还是说重点吧!预测今天高开,回踩一下开始反抽向上,然后直接冲击三千六百多点是有可能的。如果今天沪指高开,演变成日、周缺口出现,这个周线缺口如果无法回补,那么沪指周线直奔向上加速前进。有人问我,有色你看好哪只股票,我个人认为看好云铝,从云铝前面两次快速上涨看,从3.03元涨到11.40元,另外一次,从6.17元涨到16.32多元,这次最少也会涨到10元以上。因此,看好。又有人问,周五大阴你什么会看好,这个大阴是倒拨扬柳主力开始强收集筹码,这是加仓买入信号。另外,大家最好别信我,因为最后是市场说了算。谢谢!

南平提前三个月就预测到大底部2440点,准确率100%。



预测高手在哪里?预测沪指2987点反抽向上,准确率又是100%出现。在全国预测大盘走势第二准,谁是第一。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