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利好,必有大行情出现。

000807云铝股份敢于买进,为将来赚大钱做准备。

技术面:前几天出现两次倒拨扬柳强收集筹码,这是非常强的买入信号,所以今天盘中涨停很正常。

资金面:成交量放大,这说明主力资金开始进入,今天量顶天立地,主力大量进股价必有新高。

消息面:铝业是用电大户,现在电价再降低10%,税率下降3个百分点,并下浮铁路货物运价,加上降低社会保险费等,这些对铝业是多大的利好,大家知道不。

从云铝前面两次快速上涨看,从3.03元涨到11.40元,另外一次,从6.17元涨到16.32多元,这次云铝公司有这些多利好以前是从来没有的,有了政策面、技术面、资金面、消息面大力支持,这次上攻最少也会涨到10元以上。因此,希望大家敢于买进为将来赚大钱做准备。

000933神火股份该股基本面和云铝差不多。已经MACD向上金叉红柱出现,量能金叉,均线金叉,三金叉全部出现,必须大涨。认为明天轻松过前高已经没有问题。一句话,买入必胜。

连续利好,必有大行情出现。

消息面:601186中国铁建在欧首个地铁工程获重大突破,项目全线通车后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地铁环线,总长度达到69公里,沿线设置31座车站,其中19座可与现有的地铁辐射线实现换乘。

点评:关键词:首个重大突破和世界上最长地铁被该公司拿下,认为这对公司是特大利好。另外,今天该股冲过前高回踩确认,明天开始继续向上已经没有问题,大家等待着赚钱吧!

消息面:4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公司管理层是否有意愿分拆子公司分拆到科创板上市。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对所属发展好、潜力大的新兴产业进行了系统摸底,并根据科创板上市要求,经行甄别研究,并对这些储备企业,加大产业的孵化和扶持力度,争取有所进展。

消息面:4月8日电(记者齐中熙)由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勘察设计的斯里兰卡南部铁路一期工程,8日正式运营通车。该项目是中国企业在斯里兰卡承揽的第一个铁路工程项目。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