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没有你,输家你一定有。〔六十六〕帖

前面说过,周二大盘放量上攻,周三、周四调整,正常看明天多方有反攻向上。上攻时看多方的力度如何,如果多方上攻不坚决,那么还要继续调整,但是在这里点位调整时间不能过长,调整时间过长,说明多方开始无力,这样给了空方反抗向下的机会。

今看多方上攻不坚决,指数创业板跌幅较大,板块数字货币大跌3.47%,今天最后半小时开始跳水,大机构大量出货明显,这对下周上攻不利。

今证监会核发京沪高铁等3家企业IPO批文,重大利空又来了。原来市场资金就缺少,造成股票连续破发、破净一大片,主力还没有把原来的破发股票救起,现在新股又开始大量上市,可以认为证监会希望下周收阴。小散户就是这样,赚钱没有你,输家你一定有。

股票关注:000567海德股份、600720祁连山、000617中油资本、600684珠江实业、600449宁夏建材、600545卓郎智能,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