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年大方向,把亏损的资金再重新赚回来。〔七十二〕帖

前面说过:对于大盘,本周创业板两天涨3.12%,中小板涨1.98%,深证涨1.62%,沪指涨0.68%,沪指涨幅最小,到最后沪指必定会跟上,向3288点前进。

大盘:今看创业板和中小板收红,上证无力上攻。另外,上证周线已经开始收阴,创业板、中小板、深证周线还在继续收阳,已经是连续收出7连阳,上攻明显。不过,创业板上方压力开始加大,认为创业板有调整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追高创业板股票为好。

股票:我们看到,002021*ST中捷连续上攻已经翻番,这是主力在拉升出货,如果今天小散户没有卖掉该股,我想明天开始连续一字跌停没有问题,因该股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另外, 提醒大家002291星期六现在买入必套,暴涨必有暴跌,大家必须小心为好。

板块:今天贵金属、黄金、农业、转基因跌幅明显,芯片、华为走势较为强劲,还在继续上攻,银行、券商已经提前调整2周时间,提前调整有望提前拐头向上攻击。现在买入银行、券商股票反而会比别的股票更安全,大家可以关注。

美国:从美股年线图形看,马上要走势年线最大的5浪5上升浪。今年美股上半年还会继续冲高,这样的走势可以认为是在快速冲顶,美股到了下半年,大家就要小心了。因美国公司到了下半年有大量的债,如果无法还债,公司倒闭,这样看来美股到了下半年有望开始做头部,美股真正的暴跌我个人认为从明年开始。美股从1928年239点开始上涨,道琼斯涨到现在29090点,已经涨了九十几年。美股最大的年线上升浪5浪5我认为就在这几年有望马上完成,在这几年美股趋势向下做出头部,那么最少有8年向下暴跌。因此,提前提醒大家不是什么坏事。

中国:从中国年线走势看,大方向走势是中国股市年线马上就要进入大3浪上攻。好玩不,如果美股下半年做出头部,我们是否底部出现;等到明年美股开始暴跌,我们是否开始暴涨。美股超大主力把长线资金退出美股市场,是否会进入中国股市,如果这些资金有可能进入中国股市,那么中国亿万股民就有可能把亏损的资金再重新赚回来,这是有可能的。因为中国年线大3浪启动,必定会冲过上证6124点,年线大3浪启动,中国股市连续上涨8年是我们小散户的大方向,我们小散户必须要重视。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