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控制大盘走势。〔29〕帖

前面说过:欧美周五股市开始暴涨,道琼斯周五暴涨3.15%,造成道琼斯日线连续收6阳,多方还连续拿下5月、10月、20月、30月均线。美国国内连续出了重大问题,股市还会这么强劲反攻,真是佩服。美股板块主要上攻是金融、房地产、能源等,这三个蓝筹股板块近大涨5%。认为美国股市强大,中国股市永远长不大。

今看道琼斯小幅回踩,美国股市强大,中国股市永远长不大,现在开始长大的是券商公司。

消息面:创业板系列制度规则将于近日正式发布,拟登陆创业板的公司很快就可向深交所递交IPO申报材料,创业板即将正式步入注册制时代。深交所还将组织生产环境下的全网测试。各大券商也在加紧推进创业板交易权限开通及存量客户补签《创业板风险揭示书》工作。

点评:证监会给了券商公司好处,增加了券商公司赚钱收入,有钱赚,谁着急?这样一来,就会演变成券商公司支持证监会发新股上市,新股能正常上市,证监会也开始不着急,最后着急的是散户。

我们看到,现在中签新股比登天还难,一年都没有中过新股的人非常多,奇怪不。如果新股都在主力手中,新股上市暴涨是一定的。如新股、主力成本在10元,暴涨到200元,散户你买吗?可以认为谁买新股,谁都要亏钱。如果你不买,主力继续拉升到300元,你动心了吗?

现在券商公司为了支持政策上消息,控制系统风险,所以现在券商开始控制大盘走势。也就是说:券商是大盘的守门员。总结,市场一边增加新股上市,另一边增加老股票退市,最终是主力大赚钱,亏损的是散户。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股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