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闭上眼睛,跑步买进。〔49〕帖

前面说过:因大盘经过几年调整,小散户基本上都是亏损,可是券商公司就不一样了。大家看,今年的券商投行业务中,有创业板、新三板、科创板均提供大量业务机会,你说券商公司什么可能不赚钱。加上再融资新规下,预计今年定增业务占再融资业务规模的比重也将有较大提升,并购重组的活跃度将显著提高。到现在有134家券商半年入账2134亿,净利831亿增长25%,这一业务收入激增50%。在这种情况下,券商股是否能再度引爆行情呢?现在券商有超九成是盈利的,再次强劲上攻为正常。另外,7月29日晚中信证券发布半年赚89亿,净利润同比增长38.47%,券商业绩快报发布6家,其中有4家净利润增幅超过50%。

今看券商概念板块高开,随后主力在该板块20日均线上下洗盘,并被5周均线支撑住,券商走势非常健康,认为这次券商有望大底出现。从盘面看,空方下杀动力不足,如果主力继续开始放量发力攀升,这意味着主力机构还要再做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

前面送出参考股中原证券今天开始涨停板,认为必创新高。今天这家券商股票涨停,明天冲高回踩洗盘,证券股票走势就是这样。我们看到,000750国海证券股价被主力压制,如弹簧压得越紧,放开弹簧反而更有力。另外,截止日前,国海在中期业绩预增56%,市净率才1.55倍你不买还想买什么?股价才五块多的券商股票可以认为闭着眼睛买进该股都会赚钱,你可能不相信,那么我们今后见。

今送参考股是000728国元证券,601198东兴证券,希望大家喜欢。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股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