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继续上攻希望很大。〔81〕帖

前面说过:从创业板RSI指标看,60分钟、120分钟、日6RSI都低于20。在这种情况下,明天最少多方会修复指标,如果是这样,那么明天反弹也是非常正常的事。另外,300228富瑞特装被严重错杀。富瑞特装该股主营增长,净利润大幅增长,加上收益好,周、月图形好,仙人指路、倒拔杨柳和轻松过头全都有,认为回踩是机会。

今早盘创业板反攻,如果今天能站住5月均线上方,为多方胜。另外,300228富瑞特装开始大反攻出现。早盘主要下杀是快递、煤炭、保险等板块,涨幅比较好是云游戏、电子元件等板块,数据中心、大数据也有收红,这些板块如果上攻,会给大盘止跌并带来上涨的动力。

从创业板走势看,早盘前1小时成交量放大上攻,后1小时缩量回踩,正常看,午后继续上攻希望很大。由于创业板60分钟RSI还在底部,多方上攻修复一下指标为正常。因此,继续关注创业板的走势。

今送参考股是,300021 大禹节水,300245 天玑科技。现在市场股票上下涨幅在加大,送出股票是给大家参考,不是叫你买进,大家知道就好。

300021 大禹节水公司订单持续快速增长,演变成二季度业绩同比增长约60%,公司迎来业绩拐点出现。公司在2020年新增订单23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2亿元。预计随着订单的高增长,公司业绩有望在三季度进一步加速增长,所以低价筹码被主力锁定。从技术看,周连续上攻4根阳线,本周收阴,空方无量下杀,给了下周多方反攻的机会。

300245 天玑科技公司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应用等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已经取得丰富的技术的研发成果。公司有发展,给了股价上涨的空间。从技术走势看,周线连续收6根阳线,主力资金进入明显。正常看,本周阴线给了下周收阳非常好的机会。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股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