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继续前进。〔86〕帖

前面说过:银行上涨有动力。002958青农商行有利好出现,所以上攻有动作为正常。我们看到,该股从7.85元连续下杀到5.09元,跌幅过大,加上时间上跌近3个月,上周已经开始无价可跌,认为该股必有反弹。

今天银行板块收红,上涨0.23%,002958青农商行也有上涨,涨1.13%。从盘面看,今天主要是金融板块护盘,造成上证和创业板收红三兵后调整一根阴线,这对明天上证和创业板上攻有利。现在主力非常厉害,比如今天银行上攻,明天又变成了券商主动进攻,变来变去,造成小散户无法跟踪。

我们看到,今天创业板下杀补掉下面缺口,还好金融板块护盘,顶住了空方,在尾盘多方开始主动进攻。收盘看,创业板收红三兵后调整一根阴线,这根阴线是无量下杀,加上还继续站住5日均线上方,这对创业板回补上面缺口有利。

从创业板60分钟走势看,午后前面1小时无量下杀,后面1小时多方开始主动进攻,演变成60分钟成交量放大收阳十字星,多方资金开始进入。另外,从120分钟走势看,5线向上金叉10线,MACD也向上金叉红柱出现,加上空方下杀非常明显是无量的,下杀动力不足。因此,看好明天创业板走势。

今送参考股是:300355蒙草生态。该股今天下杀,被多空分水岭线支撑住,收盘还继续站住5日和10日均线上方,加上前面多头资金进入明显,这对明天上攻有利。如果明天多方继续前进,认为又是一根大阳线。该股有政策上支持,公司收到政府补助,金额为 6,331,262.02 元。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股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