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开始分化,6G上攻明显。「五十九」帖


前面说过:为什么600519贵州茅台暴涨没有人管,最大的泡沫就是贵州茅台,没有人管真是有一点奇怪。另外,还有最大的泡沫就是次新股,今天次新股板块继续下杀2.23%,跌停7只,688788科思科技暴跌20%。大盘泡沫就在次新股和酿酒板块中,大家必须要小心为好。它们下杀造成大盘无法走好。

今看白酒板块下杀2.42%,600702舍得酒业关于相关人员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股价在89.21元,该股还是ST股票,你说酒的股票风险有多大。次新股板块继续下杀0.83%。前面说过,电力、有色上方有压力,希望大家不追高,冲高走人为好。今看电力、有色板块开始暴跌,电力板块大跌3.62%,有色板块大跌4.21%,这样造成大盘无法走好。688185连续亏损4年都能上市,价格在四百多元,这泡沫有多大,今天继续下杀10.75%。如果被关门打狗,惨痛教训我们要记住。

我们看到,2021年我国将新建5G基站60万个以上,领涨有云计算上涨2%、6G上涨3.62%、网络、软件、量子等板块都有走强,这些板块调整比较充分,基本上都有调整5个月时间,加上这些板块大多数都有带科技,他们上攻为正常。现在板块开始分化非常严重。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