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踩到地雷,亏损惨重。「六十二」帖

前面说过:从指数看,本周中小板上涨8.11%,创业板上涨6.22%,深证上涨5.82%,上证上涨2.79%,可以看出,主力资金继续流入小盘股中。现在大盘趋势还在上涨中,继续看好。

今看中小板领跌,并跌穿5和10日均线,下杀明显。跌幅前三名板块是,转基因板块大跌7.07%,白酒、航天航空、都开始大跌。今天两市跌停44只。另外,次新股板块连续收6周阴线,002647仁东控股从64.72元连续下杀到今天9.42元,都无法止跌,还有603222济民制药从57.50元也是连续下杀到10.13元,这种下杀无回头是多么可怕,现在两市地雷还有多少?如果大家踩到地雷严重亏损是一定的。

从消息面看到,仁东控股减持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 11 月修订)》 第 1.4 条、第 2.1 条、第 3.1.8 条和本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四条、第十三条的规定。

点评:黑人的命也是命,小散户的钱也是钱,造成小散户严重亏损,监管和公司高管必须要承担责任。

从消息面看到,603222济民制药公司已采取的措施 1、公司已向邵品发出《催款函》,要求其履行协议向公司支付首期回购款。 邵品已于 2021 年 1 月 5 日出具了《关于〈股权回购协议〉催款的回复》,其已明 确回复不能按时支付首期回购款。 2、根据《股权回购协议》约定,公司有权立即单方终止本回购协议,继续 履行 2018 年 4 月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要求邵品履行《股权转让协议》 约定的业绩承诺义务。公司已于 2021 年 1 月 8 日召开董事会,董事会审议决定 解除《股权回购协议》,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另外看到,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如下:认 为邵品因无法按《股权回购协议》约定支付首期回购款,已构成违约,根据回购 协议约定,公司有权立即单方终止本回购协议。本次协议的终止不影响公司的生 产经营,不会损害其他股东利益。该事项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该议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点评:违约已经造成公司股价连续下杀,也造成了中小股东重大亏损,问一下,谁来承担责任。

对于创业板上攻开始无力,上证补涨上攻又带动了创业板,在这种情况下,小心做多。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