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为主,继续修复指标。「六十五」帖

前面说过:涨高下杀,超跌向上反弹。认为下周洗盘为主,继续修复指标。股票和板块已经涨高下杀,严重超跌板块和股票反弹向上。

今看两市涨20%有11只,全部都是超跌反弹股票上涨。今天上证跌29点,涨10%有88只,两市股票涨跌开始分化非常严重。板块也是一样,涨居前也是超跌板块。

现在主力和以前操作手段不一样,比如前段时间创业板涨30%,还有很多人输掉30%。现在操作难度在加大,今天拉升,明天打压,另外,盘中拉升,盘中洗盘,最终散户跑来跑去都是在输钱,一句话,远离股市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看到,002647仁东控股暴跌进入底部后,近6周时间换手520%,成交量也猛增数倍,股价进入底部是谁在换手。从技术指标看,布林线在缩口,MACD、RSI底背离非常严重,正常看,必须要修复指标,认为该股反弹14元以上还是有希望的。

以上谈个人的操作心得,与有缘人共分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