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阳说》下周走势提前曝光,机会在这里!

实时解盘:

自天佑之,吉无不利。意思就是我们自己要去了解天理,顺从自然,就会得到吉祥,就不会有不利的后果。那放到股市里面,就是要告诉我们,我们要去了解大盘,顺势而为,就会获取利益,就能够扭亏为盈。《易经》有句话,大家可以理解一下,阴极成阳,阳极生阴,只要当一个点达到极端的时候,往往就会发生改变。那么我们首先可以看下今天的行情,两市成交3800亿,相比昨天4000亿,今天抛压减轻。再看看今天60分钟线级别形成底背离,预计下周指数有反弹3370的需求。为何会反弹?60分钟级别今日探底后MACD扔为金叉,底背离已经形成,所以我说下周会有反弹3370附近。这里就是因为60分钟MACD快慢线达到极端,随后会发生改变。如下图:



而昨天文章中提到指数或将跌破3300,怎么又要反弹了呢?

60分钟MACD有底背离,但是日线图的MACD是死叉,空头趋势没有结束,所以下周上涨仅仅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

分析总结:下周指数将会反弹,反弹目标位在3375附近。反弹到位后指数还会有一波下杀。操作上需继续严格控制仓位,重点关注超跌个股机会。

金股研究: 三友化工(600409)

近期周期股反弹势头不错,很多人都问到了关于钢铁煤炭等问题。

公司拥有纯碱产能340万吨,粘胶短纤维产能50万吨,PVC及烧碱产能分别维40、50万吨,有机硅20万吨,是纯碱、粘胶行业龙头。

纯碱原料石灰石受环保督察影响供应不足,限制部分厂商开工,目前行业整体库存处于低位,下游需求稳定,看好行业持续景气。而近期受例行检修和环保影响,有机硅行业整体开工率不高,成本面给予支撑。

技术上看,股价近期稳步上涨,本周一根带量阳线奠定了底部反转信号。目前来看估值够低,安全边际较好,可以放心大胆持有!





富达提示: 倡导理性投资、推崇价值投资。富达秉承“聚集财富、飞黄腾达”的冲高梦想,致力于打造投资者基础知识普及教育知名品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