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反弹,关注个股短线机会!

实时解盘:

天下武功,无坚不催,唯快不破。生逢乱世,必须要学会自保,方可立于天下,如今在现实的社会,如果没有看家本领,那么只能任人宰割,股市亦是如此,为什么这样说呢?今天收盘后看到一则非常扎心的消息:A股今年人均盈利超过2.3万,但是从股民的反应来看,好像散户又被平均了,难道我们班上有一个马云同学,就能说同班同学平均身价高达几十亿美元吗?仔细沉思,散户又拖国家后腿了,其实拖后腿也不能完全怪中小投资者水平不行,今年总体上涨的是漂亮50,把其他股票比的非常惨,而中小投资者大部分都是在中小创里面,所以散户还是亏损的。不过不用气馁,反弹此起披伏,那么机会究竟在哪里?

今天两市成交4000亿,想比上周五小幅放量,从目前来看,预计明日继续反弹,短线目标先看3350,这两天反弹遗憾的是未放量,所以这里依然我们认定是反弹,不是反转。所以在个股操作不要去追太高,把握当前超跌反弹的机会。

60分钟级别在上周就多次讲过底背离,目前来看已经反弹,证明我们之前对这里的研判是非常精准的。



日线级别依然还未改变,MACD指标还是死叉,能量柱为绿色,空头还未结束,所以这里反弹谨防指数再次探底,我同样期待的是日线级别也要出现背离,到时候行情就真正要开启反转了。


关于后市:各类利空消散,乐观情绪回升,技术形态突破短期均线,预计明日继续反弹,但是反弹当中成交量并未放大,所以这里依然还是反弹,反弹逢高出货,待新低背离后才可以大胆进入。


金股研究:千方科技(002373)

基本面:

1、公司作为国内智能交通领军企业,业务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水运领域业务,构成了较为完整的大交通产业链。

2、公司刚刚收购的宇视科技是智能安防大数据的前三名,受益于大数据战略的推进。

3、收购宇视科技,完善智慧交通产业布局

技术面:股价一直处于超跌,经过长期的风险释放以后当前已经企稳,近期公司全方位布局加收购,中长期期待,今年1月份到当前一直在相对低位盘整,表明主力高度控盘,近期频频异动,资金有望拉升,可关注!



富达提示: 倡导理性投资、推崇价值投资。富达秉承“聚集财富、飞黄腾达”的冲高梦想,致力于打造投资者基础知识普及教育知名品牌。

(免责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