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这支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实时解盘: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当以慷,忧思难忘。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不管在做什么,都要保持激昂的状态,喝酒也是如此,要有雄心壮志。今天再现二八共涨的格局,昨天拖累大盘的上证50反弹领涨,消除了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而昨天抗跌的创业板虽然盘中一度跳水,但也有惊无险最终拉了起来,说明无论是主板还是中小创,虽然部分权重股的波动会对其造成干扰,但整体上并没有太大的风险。

今日两市成交3300亿,缩量反弹,最终收阳,再现地量,指数筑底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反弹结构仍在,没有变成恐慌,预计明日还将继续反弹。

为何判定明日会再次反弹?首先还是回到上证指数小时图,上周提到的底背离反弹两天后昨日下跌,MACD回踩再一次形成金叉,所以小时图是多头,因此短线还有反弹!



日线级别MACD依然是死叉,能量柱为绿色,但是明显看到绿色能量柱正在缩短,并且即将金叉,等待MACD出现底背离行情也就开始反转,那么当前还出现,所以依然认定当前依然是反弹,见底三特征没出现之前,不要激进。

关于后市,量能新低之际长阳反弹,二次探底基本确立3250阶段底部。明天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市场也将迎来拐点,很多白马股已回到上升通道,A股即将进入反弹周期!

金股研究:益生股份(002458)

行业进入景气恢复期,高管增持彰显信心

事件:公司今日发布高管增持公告,公司总裁迟汉东、副董事长耿培梁等7 位核心高管通过“长安信托-股东增持 1 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增持公司股票 279.08 万股,增持金额 7233.18 万元,增持均价 25.92 元/股。

我们认为此次公司高管增持股份,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于公司价值的认可, 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同时近期中国对波兰开放祖代鸡引种限制,拥有哈伯德祖代及曾祖代引种资质的益生股份有望最为受益。

1、禽链大周期趋势向上,行业景气度逐渐恢复。

2、公司作为国内禽链上中游龙头, 拥有哈伯德曾祖代种源,在当前禽链板块景气度的持续回升中有望持续受益。

技术面:股价自去年8月份下跌以来,已经大幅超跌,9月至今横盘震荡,11月30日最后一次洗盘,今日更是跨越牛熊分界线,正在打开上行空间,可关注!




(免责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